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五​​​——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2019年10月31日 09:03 撰稿:胡贞贞 审稿:太扎姆 点击:[]

 

10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教学楼B401召开第五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学校主题教育第九组组长党办校办主任张序贵、副组长思政部主任张大能、王朝晖院长、太扎姆书记、贾丽萍副院长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主题学习活动。太扎姆主持了学习活动。

 

此次专题会议,张序贵同志首先提出“同志们发言应围绕与党章党规相关的‘十八个是否’检查自己,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大家的发言一定要从自己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出发,认真做好自我批评,找到真正的差距,并努力在日后缩小差距。”接着,党员们逐一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列出的“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全面查找自身问题,实实在在地回答有没有问题,并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王院长和太书记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结合主题教育,对照问题、找准差距、抓实整改,结合本次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梳理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为下一步开好本年度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榜样的力量”少数民族学生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成就更好的自己”2020年拟评国奖标兵宣讲会——外国语学院学风建设之培优计划启动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