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男子篮球赛

2019年11月15日 14:53 撰稿:刘晓媛 审稿:太扎姆 点击:[]

为了青春献礼国庆70周年,校庆80周年,2019年11月4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院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男子篮球赛在南苑篮球场拉开帷幕。

外国语学院2018级和2019级的男生们以年级和专业为单位划分成了五个赛队,分别是19级商务英语队、19级旅游英语队、19级旅游日语队、18级商务英语队和18级旅游英语队。比赛采用积分赛制,并设有监督和仲裁人员,以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4天5场比赛的激烈角逐,18级旅游英语和19级商务英语两支队伍战胜其他队伍,获得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决赛在11月8日下午打响,同学们纷纷前来观战和加油助威。

最终,19级商务英语对凭借默契的配合,在下半场逐渐将比分差距拉开,最终以37:17的大比分战胜了旅游英语18级,取得了胜利。

至此,外国语学院男子篮球赛到此结束。

外国语学院男女生比例1:7,男生在外国语学院学生中的比例一直,较小,为了促进各年级男生之间的交流,调动男生们的积极性,增强男生健康向上团结阳刚的精神风貌,学院开展了此次活动。通过活动,不仅调动了外国语学院男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加强了身心健康,还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展现了外国语学院男生用青春、积极、向上献礼国庆献礼校庆的整体风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到敬老院开展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校庆名师讲座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