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25日 15:05 撰稿:韦敏 审稿:太扎姆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下午13:30,外国语学院在B401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班子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人员有学校主题教育第九联络指导组组长张序贵主任、外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总支支委委员成员。党总支书记太扎姆主持了会议。

按照学校主题教育办公室要求,学院提前三天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班子及成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剖析材料报主题教育第九联络组长张序贵主任审定。

会议共分为四个议程,分别是班子作检视剖析;学院三位领导班子作分别做个人检视剖析,并由其他同志逐一对其开展批评;第九联络指导组组长张序贵同志同志作点评讲话;班子表态发言。

学院党总支书记太扎姆同志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太书记从班子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收获、对照党章“五个是否”、准则“八个是否”、条例“五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学院和学校工作实际,针对问题分析了原因,列出了整改措施。

随后太扎姆、王朝晖、贾丽萍三位学院班子成员也分别作了检视剖析发言,每位班子成员从政治思想、工作作风、联系群众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方法。其他同志在现场逐一对每位班子成员提出了批评意见。

指导组组长张序贵主任点评时指出了这次民主评议会开展取得了如期效果,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执行了。最后太扎姆代表学院班子成员在现场表态:一定会积极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一定会按照要求及时整改,努力将学院工作做得更好。

通过本次外国语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坚持领导带头,先学先改,即知即改,把主题教育与学院发展、与学校“双高建设”结合起来,坚守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示范带动广大师生党员的学习教育。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创业经验交流讲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