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转正大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27日 10:43 撰稿:韦敏 审稿:太扎姆 点击:[]

2019年12月24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B301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党员民主评议大会。大会讨论通过了关于李英杰等11名同志的转正申请。学院党总支太扎姆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敏、团总支书记王禹、学院15名预备党员和下半年拟发展的12名入党积极分子、59期和60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敏老师主持。

首先召开了党员转正大会。大会分申请、评议、表决三个议程。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刘兰、王美夕等11位预备党员逐一提出转正申请并汇报自己一年预备期里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总结、感悟和收获。她们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专业知识;思想上学习党的思想,坚定信念;政治上常看报和新闻,关心国家时事;作风上朴素简洁,乐于助人,积极向上。11名转正党员进行了自我批评,每名预备党员由两名入党介绍人和班级两名同学代表进行评议,指出了优缺点以及需要改正的地方,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进一步明确将来努力的方向。最后,通过党员投票,一致同意这11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韦敏老师带领11位转正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党总支太扎姆书记在大会中讲话,太扎姆书记讲到,祝贺11名预备党员如期转正,三年的付出和成长对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更是“以人为鉴”的一面镜子,希望大一大二的同学积极向他们学习,找到自己的差距不断努力;她强调学生党员首先要从思想上入党,牢记理想信念,牢记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坚定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成长目标;她要求学生党员要将共产党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实到实际工作生活中,从每一个小事着手,从每一个个体出发,面对纷繁社会要坚定对真善美的追求。

上一条:我校外国语学院荣获“四川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下一条: 外国语学院举办“外韵悠扬,语梦辉煌”文艺晚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