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疫情期间线上“红色星期二”党课学习第二期(总第八期)

2020年03月25日 09:20 撰写:龙凤洁 韦敏 审稿:太扎姆 点击:[]

自新冠疫情以来,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响应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进一步加深学生党员对中国发展道路的了解与思考。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韦敏组织各学生党员以线上学习的形式,开展以“东方之梦”为主题的“红色星期二”党课学习。

在党课学习中,学生党员观看了由中国国防大学金一南教授主讲的思政课。金教授以“为什么中国人民坚定不移地选择社会主义道路”为问题导向,讲述有关中华民族从沉沦到复兴的中国革命史。学生党员学习后在学习通平台上进行充分交流探讨。

通过本次线上活动,学生党员们从金一南教授精彩的演讲中对“我们为什么要选择走社会主义道路”有了更加全面的感悟和了解,同时也对苦难辉煌中的共产党人充满了更深的敬意。学生党员作为党的一分子,应当不断发扬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信仰,坚持正确的理想信念,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创造新的辉煌。

上一条:线上教学平稳运行,各位“主播”渐进角色——记外国语学院在线教学工作一个月 下一条:“停课不停学,线上嗨起来”——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妙招连连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