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民法典》部分内容

2020年06月23日 09:15 撰稿:胡贞贞 审稿:太扎姆 点击:[]

 

2020年6月16日,外国语学院教职工南苑在B401教室召开了“学习两会精神和民法典”理论学习会,集中传达和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相关内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太扎姆主持会议。

随着“两会”结束,学习“两会”精神、学习民法典相关内容成为全国人民关注的焦点。太扎姆书记向全院传达了学校中心组两会和民法典学习会精神和学校蔡玉波书记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全院教职员工通过集中学习和集中收看相关视频资料的形式,开展了学习活动,共同观看视频《张立群解读政府工作报告:今年经济呈“V”型走势回升向好态势下半年更鲜明》、《民法典:开启中国法治新时代》等视频资料。通过学习,大家对全国“两会”精神、《民法典》的内涵与外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与理解,纷纷表示作为高校老师要继续积极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做学习、遵守、维护民法典的表率。

IMG_20200616_153442

IMG_20200616_153502

IMG_20200616_155258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转正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