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三项质量工程项目顺利通过学校验收

2020年07月11日 15:47 撰稿:刘艳君审稿:贾丽萍、王朝晖 点击:[]

2020年7月9日,学校在教务处B302会议室召开质量工程项目验收评审会。外国语学院三个质量工程项目完成建设,接受学校项目验收。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参加了现场答辩汇报。

团队负责人王朝晖教授从项目概况、教学、建设、成果方面汇报了“通用职场英语教学团队建设”开展情况。该团队建设依托于大学英语课程,建设期间团队在教学改革、信息化课程建设、教材编写、教学竞赛等方面取得丰硕成果和显著成效获得了评审专家的高度评价。之后,她又汇报了“旅游英语仿真实训室建设”项目情况。该项目依托于该实验室建设专业教学团队,加强了学生实操能力的培养,整合了多种教学资源,推动了教学模式改革,促进了教师专业提升和学生全面发展,取得了预期的成果。

日语教研室张磊老师详细汇报了所负责了“《旅游线路设计》创新创业课程建设”项目成效,运用工作过程系统化设计思路进行课程开发的模式创新及活页式教材编写是该课程的亮点。

正如团队汇报中所言,四年的教学质量工程项目建设搭建了一个平台,聚集了一群教师,建设了一支队伍,为学院和学校建设贡献出了一份力量,也呼应了“三教”改革的要求,切实提升了教师的业务能力。三个项目均完成了既定建设任务并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经过专家评审,均顺利通过验收。希望团队成员有效发挥辐射带动作用,进一步推进“双高计划”建设特色专业群项目实施。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线上云实训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核查工作专项工作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