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期末工作会

2020年07月12日 10:14 撰稿:张洁 审稿:贾丽萍、王朝晖 点击:[]


7月11日,根据学校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在线上召开期末工作会,传达学校暑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太扎姆书记首先感谢了全院老师在疫情之下,克服困难,顺利完成线上教学任务,强调了在假期疫情防控不放松,增强安全意识,在各类社交平台上,注意个人言行。同时,她要求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到学院的招生就业工作中,顺利完成学院今年的招生就业任务。

王朝晖院长首先对学院新进老师表示欢迎,新教师的加入为学院补充了新鲜血液。她对学院各教研室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公外教学团队建设、课程资源共建共享、专业线上实习、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两间实验室建设、督导组线上教学服务、教学质量工程结题验收、国际化课程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作了肯定,线上教学顺利完成,教学更加规范,师生联系更加紧密,线上实习学生反映良好,有创新、有成果,希望老师们对成果进行固化及转化,解决线上教学的遗憾及短板。同时,还对假期即将开展的双高建设、诊改工作、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外国文化体验室建设、新生入学、课题申报、师生竞赛准备等工作进行安排,希望老师们利用假期继续充电,更新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与学院同发展。

贾丽萍副院长就期末教学工作中的注意事项进行提醒,并要求各位老师严格按照学校的教学工作相关要求执行,做好学生的成绩评定等期末收尾工作和期初的教学工作准备,特别是学习通、iTEST测试平台等信息化教学平台的资源建设,以保证下学期开学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公共英语课程思政建设启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线上云实训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