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培训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邀请外籍教师举办讲座

2014年05月17日 14:03  点击:[]

2014年5月13日(周二)下午13:30—14:40,外语学院邀请我校外籍教师Willow Corson 与 Martin Day在教学楼C102成功举办了题为“Western Culture”的讲座。参加本次讲座的有学校校长顾问张丰满教授、外事办主任张晓骞、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刘东渝以及外事办和外语学院部分老师与来自全校200多名学生,讲座由外语学院公外教研室主任戴林红主持。

讲座中, Willow Corson 与 Martin Day同时登台,他们充满活力,风趣幽默,用一幅幅精彩图片展示了英国和美国丰富的人文社会生活。讲座过程中,两位外教还不时与同学们进行互动。最后是问答环节,现场老师和同学们都踊跃提问,Willow Corson 与 Martin Day都一一耐心回答,整个讲座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讲座结束后,学生们兴致勃勃地与外教交谈,虽然他们的英语口语并不是很流利,但是学生们敢于开口说英语,主动与外教互动,营造了很好的学习英语的良好氛围。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行2017级商务英语自考本科开班仪式 下一条:我校与印尼加札马达大学(UGM)职业学院交换生项目系列报道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