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培训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7级商务英语自考本科开班仪式

2016年11月29日 14:45  点击:[]

近日,外语学院在A402教室举行2017级商务英语自考本科开班仪式。学院院长王朝晖,副院长贾丽萍、任课教师代表满蓉、张磊、梁金柱以及24名自考班新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自考班班主任杜玮主持。

学院院长王朝晖教授首先讲话,王院长对自考班新同学致以衷心祝贺,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她认为参加自考本科的学习充分表明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态度,和追求梦想的行动,她鼓励同学们明确目标定位和努力方向。同时,王院长也指出,虽然梦想美好,但过程漫长且艰辛,请同学们一定要坚定不懈,树立自信,兼顾高职专科与自考本科的学习,学有所成,早日实现自己的梦想。

贾丽萍副院长简要讲解了商务英语专业自考本科的课程设置和学习特点,希望同学们遵守学院的自考管理制度,积极配合老师教学工作,努力学习。同时,贾院长也表示,学院也将竭尽全力支持同学的学习,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最后,满蓉、张磊与梁金柱教师也分别就担任的课程给同学们介绍了学习方法、学习技巧、学习重难点等。希望大家要珍惜学习机会,注重学习效率、为实现梦想努力拼搏。

撰稿:杜玮 审稿:贾丽萍 王朝晖

上一条:我校与印尼UGM大学学生交换项目顺利完成 下一条:外语学院邀请外籍教师举办讲座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