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培训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2017年上半年托业桥考试及奖学金颁奖典礼

2017年07月03日 09:47  点击:[]

2017年6月11日,我校举行了TOEIC Bridge(托业桥)2017年上半年考试。托业桥 (TOEIC Bridge) 考试是由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为英语初学者和中等水平的英语学习者设计的考试项目,是唯一由中国政府部门认可并颁发证书的国际化考试。适合的考试对象主要是职业院校学生和具有同等水平的在职人士。

本次考试经我院老师大力宣传和动员,共有190人报名参考,共设3个考场。考前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考试规程培训,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整场考试共1个半小时,监考老师恪尽职守,考生严守考场纪律,本次考试顺利结束。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托业桥考试,在考前我院举行了2016年下半年托业桥考试奖学金颁奖典礼。学院院长王朝晖,党支部书记太扎姆,旅游英语教研室主任何洹洹及杜玮老师出席本次活动,贾丽萍副院长主持典礼。

首先,杜玮老师介绍了托业桥考试项目的基本情况以及本次奖奖励基金评选原则,太扎姆书记宣读获奖名单并对获得奖学金的11名学生表示祝贺。随后,外语学院王朝晖院长、太扎姆书记及参会老师分别为一等奖和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最后,获奖学生代表分别发表了获奖感言,其中一等奖是旅游英语专业的李富巧同学,她在此次托业桥考试中取得了总分178的优异成绩。李富巧同学在获奖感言中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她认为外语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学科,兴趣、坚持和毅力就是最好的辅助。另外,获得二等奖同学都是来自我校不同专业,对英语有着十分浓厚的兴趣,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取得了优异成绩。

通过参加托业桥考试,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对自己的职业英语水平有了一个全面客观的评估,发现自己的长处和短板,从而更好的提升自己的英语水平。

同时,我校作为托业桥考试四川总代理,为本次参考的四川城市职业技术学院(眉山校区)、泸州职业技术学院等院校做好考务相关服务工作,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附获奖名单2016年下半年托业桥考试获奖学生名单

序号

姓名

专业

获奖等级

1

李富巧

旅游英语

一等

2

邹林林

环境工程技术

二等

3

代诗嘉

染整技术

二等

4

范智杰

工业机器人

二等

5

柯莎莎

物流管理

二等

6

汤玥

服装艺术设计

二等

7

任小琴

环境艺术设计

二等

8

林霞

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

二等

9

蒋艳

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

二等

10

颜小曈

针织技术与针织服装

二等

11

刘嘉琳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

二等

撰稿:罗凌寒、张智                               审稿:贾丽萍、王朝晖

上一条:2019四川省中高职公共基础课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条:2016全国跨境电子商务专业(成都)师资研修班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