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实验实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源 >> 实验实训

语言实训中心概况


 

我校语言实训中心始建于1989年,经过25年的历程,由最初的语音室发展成多功能多用途的综合语言实训中心。语言实训中心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管理,是全校公共外语、专业外语的校内语言教学与实训基地。中心现有公共语言室5间,新数字化多媒体语言实训室2间,云终端新智能语言实训室1间,商务仿真实训室1间,外贸函电实训室1间,翻译实训室1间以及无线播音室1间。已完全实现语言实训数字化、网络化、智慧化、多样化与环境模拟化等的要求。我语言实训中心除为本校师生提供实习实训、教学科研、自主学习、竞赛培训、在线测试等外,还为企事业人员职业培养、岗前培训、学历培训等社会服务提供场地、设备、技术及人员方面的支持。实训中心现有专职实验人员2名。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