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基础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基础组织建设 >> 正文

文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24年03月13日 10:05 撰稿:王君灵 张月瀚 审稿:樊廷友 点击:[]


为提高支部党员的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纪律教育,增强行动自觉,3月12日文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致知楼B405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君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王君灵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对违法犯罪党员的纪律处分进行了详细讲解。王君灵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精神实质,增强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的纪律,同时,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学习,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纪律处分条例对于维护党的纪律、保持党的纯洁性的重要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支部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不断提高自身的纪律意识,做到守纪律、讲规矩,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喜报:热烈祝贺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