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文旅学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

2024年01月17日 18:19 撰稿:邓凯艳 审稿:樊廷友 点击:[]

为深刻领会学校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的奋斗目标,统一思想,凝聚力量,1月17日下午,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在致知楼B401召开全院大会,传达学习学校第七次党员代表大会精神,研究和部署学院贯彻落实措施,谋划学院2024年工作计划。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

樊书记介绍了学校第七次党代会召开的情况,领学了党委书记蔡玉波在党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 高位求进 为创建成都轻纺工程职业技术大学而团结奋斗》的报告,对报告中的“11575发展战略”进行重点解读。要求各教研室、各党支部在会后继续深入学习,传达领会会议精神,并就如何围绕学校第七次党代会报告内容开展工作进行讨论和交流。结合党代会报告要求与学校教务处2024年第1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会议要求,樊书记对学院2024年招生录取与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敏副院长(主持工作)通报了学院对标学校升本目标需要完成的重要工作,提出学院的专业设置需要结合四川省的产业发展和社会需求,主动与就业市场进行对接,让毕业生能够更好地适应和满足社会和经济发展的需要。对2023年学院在师资队伍、专业课程建设、产教融合、特色亮点等工作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不足进行分析并提出解决方案。

梁金柱副院长就期末期初安排、寒假培训提升、岗位实习指导等工作做教学信息通报,传达了学校创建本科工作会的会议精神。

 

上一条:文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下一条:文旅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