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公外教研室顺利举行青年教师赛课活动

2024年03月27日 10:03 撰稿:戴林红 审稿:樊廷友 梁金柱 点击:[]


3月26日下午,公外教研室在B401教室举行了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活动。此次教研活动旨在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提升他们的教学水平,推动教研室的教学改革与创新,并评选优秀教师参加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在赛课活动中,青年教师们围绕公外教材,结合教学实践,进行了富有创意的教学展示。他们不仅注重知识的传授,更重视培养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通过生动有趣的教学活动设计和互动环节,青年教师们成功展现了自己的教学魅力。

公外教研室魏学红副教授、喻红副教授以及黄辛老师对青年教师们的教学展示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点评,从教学设计、教学组织、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鼓励青年教师要勇于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水平。

此次赛课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平台,也为教研室的教学改革和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通过教学展示,教师们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教研室的教学水平不断提升。

上一条:商务英语专业西澳外贸国际人才订单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2022级华住店长订单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