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培训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四川省中高职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顺利落幕

2019年08月31日 15:37 撰稿 梁金柱 审稿 王朝晖 点击:[]

8月27日上午,我校承办的四川省2019年度中高职公共基础课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结业典礼在校图书馆成功举行。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黄诚教授,成都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李洪兵副院长,国培项目主持人王朝晖教授,全体项目组成员和150名学员参加了典礼。结业典礼由人事处处长杨浩主持。

达州市职业高级中学吴限老师,通江县职业高级中学王奕秋老师,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吴明丽老师,成都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杨蓉老师分别作为中职班和高职班的学员代表发言。教师代表们对培训所取得的巨大收获,各位著名专家一场场精彩的讲座与授课,培训团队的精心安排、备至关怀和暖心服务给与了高度的评价和衷心的感谢。代表们的发言情真意切、感人至深,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随后,项目负责人王朝晖教授带领大家欣赏了学员们精心制作的视频“回望国培”,回顾了培训期间的各种精彩瞬间,回味了令人感动的师生情、同窗谊。之后,通过有奖问答的形式重温了这十天学习中的精彩内容。

我校黄诚副校长、王朝晖教授以及成都市教研科研院李洪兵副院长为国培研修学员们颁发了“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证书与“结业证书”。

最后,黄诚副校长为典礼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全体学员顺利完成培训任务表示了祝贺,并对学员们对培训工作的支持和国培团队的服务表示了感谢。他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能将培训的成果带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去,坚持立德树人,将思想政治教育贯穿教书育人全过程,将信息技术和专业前沿知识应用到今后的教学中,将爱岗敬业的态度和终身学习的习惯贯穿教育职业生涯始终;二是将学员之间,师生之间的宝贵情谊长久地延续下去;三是将交流拓展到更广大的平台上去。

   为期十天的英语骨干教师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伴随着老师们一声声的珍重再见,本次国培项目顺利落下帷幕。十天的培训给学员们增添了智慧、补充了元气,让他们对职业教育多了一份激情与坚守!背着充盈的行囊,学员们又踏上了新的征途……

下一条:2019四川省中高职公共基础课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班顺利开班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