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教师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荣誉 >> 教师荣誉 >> 正文

文旅学院师生喜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一等奖

2023年11月28日 12:50 撰稿:赵中玲 审稿:樊廷友 点击:[]

11月24日-26日,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在成都职业技术学院青羊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全省56所高等职业院校的师生同台竞技、一展风采。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商务英语专业21级学生秦若思及教师赵中玲代表我校参赛,最终获得了英语专业组一等奖。

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今年的比赛对标国赛赛制,由“中国故事”“情景交流”和“职场描述”三个环节构成。本次省赛首次加入师生同赛环节,师生合作共同完成第二环节“情景交流”。赛制的变化使得大赛更具有挑战性,也更体现了职业技能大赛的时代性。在省赛赛题发布后,技能指导团队师生多次研讨赛题、撰写演讲稿、修改稿件、模拟比赛。赛场上,参赛师生顶住压力,展现了拼搏、奋进的风采,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文旅学院商务英语专业学生秦若思及教师赵中玲发挥出色,最后取得佳绩。

学院历来重视师生参赛,坚持把“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作为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抓手。学院组建了英语技能竞赛指导团队,团队成员制定了科学、系统的备赛方案,同时注重师生竞赛团队成员的持续选拔和培训,预备选手观摩国赛,获取经验。

接下来,文旅学院将以历次比赛的优异成绩作为动力,通过各种技能大赛引领专业教学改革,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质量、高素质的行业技能人才。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 下一条:文旅学院师生在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