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举行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4年03月20日 09:26 撰稿:邓凯艳 审稿:樊廷友 点击:[]


3月19日,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在致知楼B401会议室召开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党总支书记樊廷友主持会议。

樊廷友全面传达了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内容与精神,详细解读了《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方案》,强调了“百日冲刺”行动的工作要求,一是强化组织、统筹安排全院要充分认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要从讲责任、善服务的角度,落实落细就业工作的各项措施。二是上下联动、全员参与全员参与就业,全力保障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局稳定。三是严肃纪律、严格考核全院教师应严格按照教育部“四不准”“三不得”要求,落实就业相关任务。重点强调了“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一要结合专业特点,足质足量开拓就业岗位,二要建好用好“访企拓岗”工作台账,确保实现学校就业工作“稳中求进”的目标。

 

副院长(主持工作)王敏传达了学校四川省2024年高职单招考试的相关要求,对学院负责的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考试的纪律与注意事项,要求全体教师务必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个环节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4577A

 

副院长梁金柱做教学工作安排。通报学院在期末期初教学检查中存在的问题,通报学校近期出现的教学事故案例,宣读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工作制度以及工作小组成员,就课程意识形态安全、学分制指导规范以及岗位实习成绩评定做工作部署。

会后樊廷友就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会评优、工会活动安排、校友会成立等做工作部署。

上一条: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与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下一条:文旅学院学生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