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与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2024年03月20日 14:48 撰稿:彭诗茗 审稿:樊廷友 王敏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能力,3月19日下午,我院在致知楼D405会议室召开与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研讨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樊廷友、副院长王敏、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负责人余宜娴、研学专业教师彭诗茗与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等一行4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上,副院长王敏代表学院对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的介绍了我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教学、就业、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王敏副院长表示,学院未来将持续加强对研学管理专业的内涵式建设,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提升社会服务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和运营模式,从各个方面探讨了校企深入合作的可能性与重要性,企业将以数字化研学人才培养为目标,以真实项目为引领,打造“自学、导学、讲学、践学”的学习体系,强化对专业学生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实践能力的培训与指导。

双方就“劳动教育工业生产实践活动定制化课程开发”项目的合作模式、实施方法与财务结算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洽谈,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双方将以本项目为起点,进一步谋划对研学专业人才培养、师资培训与社会服务等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校企双方的资源优势,实现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人才供需的精准对接。

上一条:文旅学院外语协会社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角活动——Music Preference 下一条:文旅学院举行2024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