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外语协会社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角活动——Music Preference

2024年03月20日 14:53 撰稿:潘文雯 审稿:樊廷友 点击:[]


3月19日下午,文旅学院外语协会社团在教学楼B501举行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角活动——Music Preference。本次活动由数管学院会计234班白燕同学主持,文旅学院外教Sean和许梦雪老师以及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白燕围绕主题进行提问,包括同学们最喜欢的歌、喜欢的音乐类型等等。同学们积极发言,现场氛围轻松愉快,大家相互交流和分享了自己喜欢的音乐。

听歌识曲游戏环节将活动推到了高潮。主持人播放10秒钟的英文歌曲让同学们猜歌名,大家纷纷举手,竞争激烈,现场参与度极高。来自商务英语专业的李亚军同学还表演了口琴吹奏,更加活跃了现场气氛。

同学们在活动中不仅提升了英语口语水平,还充分发挥了各自的兴趣特长,在感受美好中提高了英语学习兴趣。今后外语协会将继续创新,结合各种沉浸式体验营造校园英语学习氛围。

上一条:文旅学院开展“一杯心意茶,情暖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下一条:文旅学院研学旅行管理与服务专业与四川广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研讨会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