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文旅学院开展“一杯心意茶,情暖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16:46 撰稿:贾杰雯 樊婷婷 审稿:樊廷友 点击:[]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为了致敬我们的校园守护者和城市守护者,文旅学院青队和中华传统茶文化研习社在3月19日开展了“一杯心意茶,情暖雷锋月”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活动。

志愿者们亲手制作了调饮茶,将茶水送给了学校里的保洁阿姨和保安叔叔们,之后大家再一同走出校园,来到了学校附近的街道上,将茶送给了太阳下正在辛苦打扫街道的环卫工人们。

环卫工人们对志愿者们的到来感到十分惊喜和开心,志愿者们热情的将茶送到他们手上,他们的脸上洋溢出了开心的笑容、眼睛里透露出了喜悦的光芒,并对志愿者们表示感谢。 

此次志愿活动弘扬了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璀璨的光芒,同时致敬了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的校园守护者和城市守护者,为他们带去了关怀和温暖。

上一条:成都洋英会科技有限公司到校交流 下一条:文旅学院外语协会社团举行本学期第二次英语角活动——Music Preference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