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

2019年12月25日 15:02 撰稿:胡贞贞 审稿:太扎姆 点击:[]

2019年1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支部在B401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胡贞贞主持。

会前,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全体教工党员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检视梳理问题、广泛开展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基础。

会上,第一议程内容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胡贞贞同志首先代表教工支部从四个方面作检视剖析。第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收获,第二,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查找问题,1.有理论学习不够的问题。2.有责任意识不强的问题。3.有组织观念淡化的问题。4.有好人主义的问题。5.有群众路线问题。6.有本领恐慌问题。第三,剖析原因。第四,整改措施。

随后,教工支部所有党员同志逐一作检视剖析,进行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其他党员同志相互之间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大家在相互批评中做到真点问题、点真问题,不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提希望代替点问题,实现了组织生活会既有严肃查摆问题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相互帮助的真情。

太扎姆书记强调,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的一次生动实践,是守初心、担使命的一次政治体验。通过深入的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相互学习、自我审视、自觉整改、努力提高,希望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能够达到凝聚共识、团结奋斗、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好效果。

第二议程内容为教职工党员民主评议会。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民主评议党员实施方案》的要求和《外国语学院党员民主评议方案》的部署,采取逐个总结评议的方式,进行党员之间互评,各位教师党员从自身实际工作和学习出发,重点围绕理想信念、政治立场、组织纪律、作用发挥、作风建设以及履行党员义务、岗位职责完成情况等做了自评发言,随后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互评。

党员同志纷纷表示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前期准备充分,会上严肃认真,达到了会议的预期目标。教工支部的全体党员同志,将根据查找出来的问题和制的定整改措施,结合学院学校发展的要求,坚决将存在的问题解决到位,实现自身的进一步成长,实现为学院学校发展添砖加瓦。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商英191班欧有苹获得学校易班读书比赛一等奖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