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
学校首页
学生荣誉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荣誉 >> 学生荣誉 >> 正文

我校学生在2023“五粮液”杯中国酒类大学生创新创意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3年12月29日 09:29 撰稿:夏佳 张智 点击:[]


2023年12月21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宜宾市人民政府主办、四川轻化工大学和中国白酒学院承办,中国就业协会特别支持,宜宾五粮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冠名的2023“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决赛在四川轻化工大学举行,此次大赛以“青春有YOUNG,举杯浓香”为主题。本次大赛设有品酒、包装营销、酒类创新3个赛项,由酒业行业专家、企业高管和技术骨干担任评委。初赛吸引了西华大学、贵州大学、北京农学院等省内外50余所本专科院校近5000名学生,最终约500名学生包括本专科及硕士、博士脱颖而出进入决赛。12月28日公布结果,我校在总决赛中斩获1个省赛一等奖、1个省赛二等奖、3个省赛三等奖。

文旅学院组织承办本次2023“五粮液杯”中国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初赛,先后组织我校师生共有45个团队参加初赛,经过评选推选出9个团队进入省赛复赛,经网评最终4个团队进入省赛总决赛。

 

我校选手与四川农业大学、西华大学、北京农学院、贵州大学、天津科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本硕博学生同台竞技,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积极备战,分别参加包装营销、酒类创新2个赛项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在高手云集的总决赛中斩获1个省赛一等奖、1个省赛二等奖、3个省赛三等奖。

大学生酒类创新创意大赛的开展,激励新时代年轻学子投身白酒产业发展,传承白酒文化,进一步推动中国白酒品牌和文化在全球范围内的传播和发展,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对于酒类创新的各项能力,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无限创意。这也充分体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上一条:喜报:热烈祝贺外语与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通过首批“全省高校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建设单位验收 下一条:文旅学院学生团队喜获2023年“中银杯”四川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研学旅行赛项一等奖2项

关闭

2021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All Rights Reserved